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





▲闖紅燈罵警白癡還襲警,女騎士吃上官司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姓女子7日下午騎機車托福作文範文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時不小心闖紅燈遭員警開罰,她心生不滿,不但怒罵員警「白痴啊」還偷襲員警左胸,讓原本單純的交通違規案變成妨害公務官司。

「你要簽收嗎?(林女:我只是暫停)你要簽收嗎?(林女:我是停下來的)」女警要女騎士在紅單上簽字,女騎士就是不斷碎碎念,不願認錯。當時林姓女子闖苗栗英語家教 英檢初級複試紅燈,被後方女警攔下開罰,她硬拗是到前面路口停下,不願在罰單上簽名。

女警隨後CALL來附近員警支援,林女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簽字,沒想到高雄英文補習班 學習英語的方法她突然失控,不但罵女警「白癡」,還出手襲擊支援男警。「有問題去申訴,你打我同事幹嘛?(林女:拿來,我要簽名)小姐你現在涉嫌妨礙公務!」

員警很快就將她壓倒制伏,並移送派出所處理,林女這下子才發現事情大條,趕快求饒。「(員警:再反抗受罪是自己哦)不要弄我,拜託,拜託,求你(員警:你得罪是法律不是得罪我),我認錯,我對不起你,我對不起,我認錯可不可以?」林女「襲胸」造成員警輕微挫傷,目前已移送司法機關處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ibt托福成績 學習英文app android 陳屍休旅車網模暴斃前身影曝光

小情侶PO文厭世封死房間燒炭!

16歲情侶燒炭FB預告預告死亡?

即/桃園火噬民宅!2男無心跳

到少女家嘿咻她媽媽提早回來

花蓮老媽騎223KM找兒眼睛滿血絲

他強暴我姊!弟追砍鄰居10多刀

學姊偷傳她性愛照全校都看到托福報名 學英語網站 推薦

偏愛制服南科工程師狂偷上百件

人妻吸毒死車上 毒友竟開車趴趴托福用書 英文教育

利誘少女援交外籍老師家教 新竹美語老師 推薦淫醫吃幼齒判十年

看少女時代噴辣椒水男將遭送辦

快訊/屏東漁船傳遭不明軍艦尾隨

萬里男遭當街追砍身中10多刀

arrow
arrow

    trty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