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學英文不會輕易放棄秘密心聲











▲女生一些過於鑽牛角尖的問題,容易讓男人不耐煩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相處難免會有求職面試英文自我介紹 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摩擦,女生一些過於鑽牛角尖的行為及問題,容易讓男人不耐煩。試著勇敢說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,不要過度質疑男友,才能讓感情加溫。日本網站ハウコレ整裡出男人最不耐煩的4句話,女人們就別再問了!

1.「你真的喜歡我嗎?」

都跟你交往了,當然是喜歡你阿!別把這種話一直掛在嘴邊,男人會很厭煩的。

2.「為什麼你不懂我?」

一聽到「這不用說你也會懂吧!」這句話,男人火就會上來。這實在有點強人所難,上班族 英文翻譯 tutorabc你不說對方又怎會知道你在想什麼?試著坦白說出你的感受吧。

3.「前男友為我做了...」

吵架時,女朋友常說「前男朋友很替我著想的!」很容易惹怒男生,更會認為既然他這麼好,你為何不乾脆吃回頭草?

4.「明明是男人,連這個都不會?」

男人不是萬能的啦!並非所有男人都擅長電子東西,且每個人的專長不同,也跟性別無關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多益考試內容

烈日曝曬2小時內湖30歲男熱死了

吃隔夜菜易罹癌該知道的「驚腸作息」

運動強化心血管?壯男胸悶不停喪命

「失智症」10大警訊前兆報你知

自然還是剖腹產?一張圖完整分析

別假了!男女「假高潮」7大原因

5方法讓你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生!

9個「壞習慣」打擊一整天好心情

愛吃泡麵腹脹不理18歲男胃癌不治

手指伸不直英文 寫作 技巧 toeic高分技巧竟罹...抽煙、酗酒為高英式英文 雜誌 英語會話班危..

「18歲vs.30歲」分手過程8大不..

9件苗栗英語家教 學習英文軟體分手後終於能做的事...更愛自己

吃出亮白美肌!10種水果CP值超高苗栗英語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

誤食豆薯「豆莢」缺氧變植物人

arrow
arrow

    trty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