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!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

嘉義美語補習班 推薦

台北美語 推薦



▲傑森被女友甩掉後減肥成功,和新女友一起穿舊褲子。(圖/翻攝自英國太陽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陣子台灣有位女網友,成人美語 台中因為心儀的男生一句「我喜歡瘦子」而減掉90公斤,使得對方瘋狂追求;在英國也有一位名叫傑森 (Jason McDonald)的男子,因為太肥胖在情人節被女友甩掉,兩年間他「超級大變身」,從228公斤狂減139公斤,精神面貌煥然一新,並擁抱了一段新的戀情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傑森曾經一餐可以吃下2份麥當勞套餐外加20塊炸雞塊,每天的飲食花費至少有16英鎊(約780元台幣),導致爆表的體重和驚人的70英寸腰圍,讓他在情人節當天被女友甩掉。

失戀的傑森因此痛下決心減肥,上健身房和改善飲食習慣,脫離了餐餐不離高熱量垃圾食物的生活。現在體重是標準的89公斤,並且和之前學校的朋友Rebecca蘿貝卡交往。

過去被朋友戲謔取叫「Big Mac大麥克」的傑森說,被女友甩掉非常心碎,也失去了自信。好在努力之下變身成功,還交到了在減肥過程中不斷鼓勵他的新女友。他說,「在我失去了體重之後,女友就是我最好的『獲得』,也是在我生命中,第一次出現真正的幸福。」現在,他倆共穿減肥的寬鬆褲子,親暱的程度簡直可以閃瞎所有的魯蛇!

啥?女網購抱枕收到貨看到傻眼

立體快巴上層載客下層讓車過

悚!馬桶竄出巨蟒強咬泰男GG新北市英文 推薦

以為有人打架…男女在野外啪啪啪

大陸4.3公斤「蛙精王子」出遊!

2隻魚神還原《柯南》黑衣人!

快來看看你會出什麼言情小說商用英文書信範例格式

遭女友狠甩英男減掉139公斤

翻修老家卻挖出120年小女孩棺材

台巴混血美女超火辣網友噴鼻血

英文面試範本他和「乾屍腳」共浴畫面嚇死人

性安全!女性示範用嘴替男生戴套

長髮還有生殖器少年腹藏寄生胎大家說英文線上

偷看暗戀男孩臉書發現女友超正

arrow
arrow

    trty8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